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L'Arc~en~Ciel 台灣初公演倒數 !!

這禮拜彩虹是到上海開演唱會 不知道會唱哪些曲目 真令人期待~

好希望唱全部都唱2002年前的歌好了 XD 那是我的青春咩(笑)

周邊商品還有估價已經出來了 東西比我想像的少 倒是價錢比我想像的貴 ORZ

沒有毛巾、沒有手機鍊、沒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

就是場刊、海報、護腕、短T。想買短T還有場刊 大概要花2000塊 囧

不過PTT彩虹板板服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^^ 一件200而已 看到實品照片了

質感還不錯~可是我可能買太大件了 ORZ 不應該買M的 應該買小L或小XL的呀....

而且我是買白色的 (想跟志勇穿一樣的 :P 他也有一件) 不過看到黑色的又覺得好好看唷

但是仔細想想都甚麼年紀了 還在穿紀念T 有夠不長進

以上都是演唱會快到的碎碎念

然後令我最害怕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-是下雨呀 ~( ̄□ ̄|||)

我可是出了名的雨女 雖然聽說hyde(主唱)是出了名的晴男 希望他可以壓過我這個帶賽女

想去年我很有種的跟老天爺嗆聲,得到的下場比下雨還慘-可是颱風延期呢 (驕傲個屁)

今天我會謙卑的度過這9天 請老天爺給我一次機會 (淚)

還有 如果月經準時的話應該會在25或26到來 第一次希望他不準的阿 T.T

不~~~~~~讓我快快樂樂度過那幾天巴!!!!! 我在高雄都非常刻苦克難 絕對沒有過太爽

就讓我那幾天過得爽一點巴!!!!!!

但是如果只能二選一,我還是當祭品讓我月經來巴

月經來了只有我一個人(或兩個人 XD)爽不到 下雨可是一萬多人爽不到勒.....

老天爺求求你千萬別下雨呀 〒△〒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