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

hyde X GLAY 夢幻合演!



太殺了 太殺了 太殺了 太殺了 太殺了 太殺了 太殺了

我被hyde殺死了 (~>_<~) 誘惑被你唱的好sexy 連HONEY的合音都比TERU帥 >///< (以上兩句很明顯在對hyde耍花癡)

hyde呀~hyde呀~當我奔向青春肉體的時候 你又這樣出來誘惑我 這樣是對的嗎!?(>o<)~ノ ☆┯┯

想當初我還是清純(?)的國三生,某日偶然在報紙上看到hyde的照片,跟「虹」這首歌,

就這樣愛上了L'Arc~en~Ciel。轉眼間幾年了呢?我不想算 = =

最瘋狂的時期,雜誌、單曲、專輯等一定是買日本航空初回限定版 (有沒有聽起來很貴的樣子?真的貴!)

每每看完L'arc的Live DVD,都在幻想L'Arc要是來台灣開演唱會有多好...

好像還有作夢夢到過 = =a 雖然近年熱誠已經沒有那麼瘋狂,但還是默默的支持著他們

沒想到真的讓我盼到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呀! 本來不想去了,想當作沒這回事。

其一是我沒錢;其二是身分不適合。

不過沒想到反而是我娘看到消息後問我說:你怎麼沒說你要去看?歐~有這種媽媽,夫復何求?媽!我愛你!

再加上志勇要請我看,再不去看就說不過去了 XD 志勇我愛你!

~越來越期待4/26的演唱會了啦。把GLAY一起帶來台灣巴 (誤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