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4/26 L'Arc~en~Ciel in Taiwan!-後記

我要趕快恢復正常了 我是考生 Orz
不過我昨天去上社會學,剛好講到「集體行為」
甚麼群眾集聚、感染論聚合論的,在加上老師舉的例子之一是聽演唱會
還提到他去聽伍佰的演唱會.....我整個在台下偷笑 XDDDD 是伍佰ken將呀!
旁邊的同學,對不起我傻笑嚇到你了 XDD
老師你不行這樣啦!我都要專心了你還讓我分心!這樣對嗎!

在最後的最後(學兔子一樣閃光都放最後),一定要好好感謝一下志勇

謝謝你請我去看演唱會,讓我可以親眼看到hyde正妹

謝謝你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,可以一起嗨的感覺真好 :)
謝謝你容忍我的誇張,雖然我對hyde耍花癡已經到了一種沒藥醫的境界
謝謝你在演唱會時,還留心幫我跟盈注意包包還有抓住我不讓我掉下去 XD

除了hyde以外,你是我最愛的人 (大心)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最後一定要念大明咒
大家才能平靜下來阿XDDDD
我西兔不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