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虹版版服風波越演越烈

已經比扯鈴還扯了
不就是很簡單的事情嗎......
一定要把自己搞到這麼難堪的地步
不道歉就算了 講實話拿收據很難嗎
不講實話不拿收據也就算了 偷吃也把嘴巴擦乾淨巴

不知道當初排周邊跟我聊天的朋友 有沒有買第二波版服
有的話我還真對不起你們 Orz

現在好了 還"真的"有sony官方在關切勒
告一告好了啦 也給某人一些教訓
我就不相信會扯到其他版友 甚至扯到攸關2011的20週年演唱會
拜託~ ptt是有多少人?真正的歌迷又是多少人?用膝蓋想一下就知道根本不符合比例原則咩
官方當然是以大局為重阿 (所謂的大局當然是指大把大把的鈔票)

歹戲拖棚嚕 希望這禮拜六台北面交當日可以把這件事情告一段落

這件事情給我的教訓有三:
一、作人不能太天真
二、平日多讀點法律總是好的 法律是保護懂法律的人
三、我還是別在上PTT了巴 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