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4/26 L'Arc~en~Ciel in Taiwan!-序曲

從拿板服開始講巴~因為ptt的純版主是高雄人,所以高雄很幸運可以面交還有徽章
可惜面交當天沒有遇到純版主本人,他剛好回家拿板服了
聽他聲音感覺是個正妹阿 >//< ,不過因為車子停在站前麥當勞所以匆匆拿完板服就走了
拿回去之後發現大囧,整個好大件阿..本來是買M(我穿)跟L(志勇穿) 結果M給志勇穿剛剛好
伊薩克板大有多的衣服,幸運的搶到我的size,還可以多拿一個徽章呢!
伊薩克板大好閃,他親自拿了PTT板服給hyde阿~~(泣....)

4/26當天大概快12點坐豪泰抵達台北,因為上車前有問客運的人哪站離中山足球場最近
所以第二站就主動下車了,不過下車後不知道方向,還是問了警察先生才知道 XD
到了中山足球場,早就排隊排的人山人海了!VIP的人真辛苦,有人一個月前就去排了
恐怖的排隊人潮....VIP真的很辛苦,有曬到太陽的是VIP區的

還有用紙箱做的小涼亭(沒照到),大家真是創意無限....
運氣很好,當天天氣跟現場一樣high,
只能說hyde晴男威力無遠弗屆!當然ken將版的晴天娃娃威力也不能小覷 XDD


跟版大拿了版服後,還去7-11買了一些食物跟報紙,大概兩點多才去排隊
排我們前面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文靜的女孩子,只有一個人呢!叫我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無理!
邊玩NDS邊跟志勇聊天,時間很快的就到三點的周邊販賣時間,這真是我痛苦的回憶 ORZ
一定要大罵一下-去你媽的布洛克!!!整個在亂排隊
不過這幾天處理場刊的工作人員辛苦了,一直接到瘋狂歌迷的電話騷擾 XDD
要謝謝我前面的虹fan,讓我一個人排隊不至於無聊,不過他們才大三...好小唷 我真老
左下角的包包頭就是讓我排隊的好心人!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到~太謝謝你們拉!


等到四點多時,我的票黃盈盈小姐終於來了,你看看他老大還很不情願這麼早來 XD


輪到我的時候,場刊已經賣完了,整個是晴天霹靂 囧RZ,然後其它也不想買了~
只是排了兩個多小時沒買個東西不甘心,所以就抓了護腕意思一下順便再問了場刊的事
工作人員還蠻熱心的,叫我去白帳篷登記,說五月中會用貨到付款的方式寄給我
回到志勇排入場的地方,他聽到我的轉述後一直恥笑我,我到底是為了甚麼排隊 ORZ...
還有我後面那三個男生,你們笑我我有看到 = =+

旁邊的攤販也很有趣,有很多盜版的彩虹扇子,他們到底從哪弄來的阿 XD
買了100塊的小望遠鏡,沒用幾次,而且線還斷掉 哈
歐~對了,還好沒有帶小綱的骨董望遠鏡,帶去一定弄壞的拉,因為實在太嗨了
最有創意的攤販,一定要頒給「擁抱彩虹,支持小叮噹」的扇子阿伯
雖然小叮噹的扇子很可愛 不過阿伯你告訴我彩虹跟小叮噹到底有甚麼關係阿 XDD

歐歐~序曲要結束了!演唱會要開場拉!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HYDE喜歡看哆啦 A 夢啊 ! !

( 小聲 )

TropicFish 提到...

其實我寫完後就想到了 囧a 只是懶得改而已 真不好意思 >///< 謝謝你這麼認真的看 (躲起來)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是路人甲,被照片吸引進來,因為我出現在第一張VIP排隊的人潮中,所以來打聲招呼,哈~我是拿紫紅色雨傘的人!那群中有約20人都是愛彩虹但是形單影隻的人兒,小Q把我們集合起來一起排隊比較不無聊,是個有趣的回憶呢!

TropicFish 提到...

網路世界真是無遠弗屆,太厲害了 竟然隨手拍的人會出現在我網誌 :)
426好快 一年又要過去了~ 連DVD都要出了
大家放眼2010年的20周年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