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4/26 L'Arc~en~Ciel in Taiwan!-前言

我廢話實在太多了 XD 所以就分三個部分嚕~

從去年年底知道彩虹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事,本來沒有想要看的,嚷嚷一下就算了。
從"AWAKE"之後,我以為我已經從彩虹fan畢業了,
再加上考生的身分,演唱會不是我可以妄想的事呀!
不過越接近賣票的日子,電視開始廣告,沒想到是我媽問我:阿你怎麼沒說你要去?
聽完我娘這樣說,我整個是心癢癢阿。再加上志勇也想看也要請我看,二話不說就買票了!

從二月中買完預售票,因為是盈在台北直接買的,一直到演唱會當天我才看到票 XD
所以買完票之後,沒有特別期待、也沒有特別興奮,整個是很不踏實的感覺
一直到三月底PTT彩虹板開始板服登記,內心青春的小火焰才開始燃燒
開始重聽彩虹的歌、開始重看Live DVD,進入戰鬥狀況! (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囉)

既然說到青春的小火焰,就來遙想當年一下巴 (遠望)
這時候要回到1997年,那是個純真的年代....
應該是看到報紙日本票選「最想擁抱的男人」前三名,
排行應該是:第一名-木村拓哉、第二名-hyde、第三名-我忘了(XD)
一看到hyde的照片--驚為天人阿!!!這傢伙是誰阿!?馬上被電暈
再加上忘了是誰(我好對不起我同學 囧)借我"Ture" 馬上陷入彩虹的世界
然而開啟我彩虹不歸路的,是98年出的"HEART"....首首經典呀!
一開始最愛的"虹"及目前為至我的最愛"Winter Fall"都在這張專輯裡

敗家之路就不用言語表達了,大家看下面的照片應該可以了解....
單曲都是日版的,除了敘情詩是唱歌零送的普版,其他都是初回


Stay Away娃娃運氣很好,不用買很多張or跟人家換就是彩色hyde(下圖左)


專輯左邊三張是台壓,其他都是日版初回限定,最驕傲的就是ark&ray的徽章(上圖右)


雜誌都是日版的,除了最上面的Oricon


你看看竟然還有hyde的年曆跟沒聽過的演唱會的場刊,還有只剩一頁的pati pati XD
這位高中生錢到底從哪來的?!


告解結束(毆),要進入4/26當天拉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