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新竹行記事 part 4/4


你看看志勇有沒有這麼可愛,都25歲了還裝可愛這麼成功 XD

2/17(日)
天氣晴的假日,老天爺果然還是愛我的!
今天是竹東竹北的冒險日,先去竹北玩耍後,回程再去竹東看看。

竹北的新開發區好多店唷,竟然有「糖村」耶
(後記:原來高雄也有,在新光三越地下室),也好多店看起來好好吃。
我們選了才11點半就五成滿的「十一街」,真是挖到寶的一家店!
菜單上跟小菜架的東西,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呀,真是恨胃部大錢包也不肥

最後選了紅油炒手、蟹黃豆腐飯、水餃牛肉拉麵(真的是牛肉拉麵+水餃)
跟小菜一碟 (對不起,我還是沒照相 XD 吃都來不及了,還照? 哈哈)
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,吃到把菜單上的菜都吃完 哈哈
附上別人的網誌心得&官網

吃飽飽後突然發現竹北有HOLA,就帶志勇去買了我現在在點的Light UP蠟燭。
可惜這裡的許願燭沒有我愛的檸檬馬鞭草的味道,志勇最後買了冬青香氛蠟。

在家裡點香氛燭真的不錯唷!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HOLA買許願燭來點看看,
有許多香味可以選、一個才29元、買六還送一,房間的氣氛真的會不一樣呢!

去完HOLA之後,又再次前往了城隍廟,因為要買伴手禮回家見父母,
以防萬一父母覺得女兒跟男朋友跑了。這次選的伴手禮是「淵明餅舖水蒸蛋糕」。


會知道這家也是某次準嫂嫂拿去孝敬外婆(不過卻被我吃了 XD),
覺得真的還蠻好吃的,在加上爹娘吃的表情好像也喜歡,
就決定買回家了!買了中的芋頭口味,
跟志勇也買小的紅豆口味,志勇晚上一直吃,會胖的呀...

都快要回高雄了,而且又到了城隍廟,不吃個有名的新竹貢丸說不過去呀!
於是找了一攤人很多的店(其實每間人都很多)就坐下去了。
點了一碗貢丸湯、還有到了新竹才知道有新竹肉圓的肉圓 (我終於拍照了)。


嗯,是不錯吃啦,可是為什麼連貢丸都覺得好鹹唷...
肉圓倒是普普,彰化的比較好吃。
對了,下圖的冬瓜仙草絲,新竹有三間分店,我剛好喝三次各是不同店,
也是夠妙的了,照個相紀念嚕 :P



吃飽飽準備回家嚕!快到志勇家發現他還沒往竹東去過呢,
所以就覺得光復路往竹東去冒險。竹東很偏僻,一過去就像鄉下一樣,
旁有一個建案「新杜拜」,看了讓我們覺得是有沒有這麼杜拜(?),
所以就決定往新杜拜前進了,越騎越偏僻,終於看到左轉的牌子,
一轉過去就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...雖然房子還在打地基,
但是豪華接待中心外有大草坪+真的有杜拜的帆船造景,讓我很期待他蓋好的樣子呀...

雖然吃完貢丸湯覺得飽飽飽,但到了晚上還是會餓。
在加上最近肯德基的四大天王桶廣告打的有夠兇,
雖然廣告中的臭小鬼讓人覺得很欠打,但是四大天王桶還是很吸引著我們,
就決定去肯德基解決我們的晚餐了。
四大天王桶的分量是:三塊炸雞+四支哈辣雞翅+四支紐奧良烤翅+雞米花一包,
249元其實還頗划算的啦,在加上濃湯或可樂就是豐富的一餐了。
對了,志勇說我拿炸雞皮沾濃湯吃很肥很噁心,可是我覺得超好吃耶 哈哈。

新竹,最後一夜。

2/18(一)
今天是新竹的最後一天,志勇還是要上班,
過的太爽大家會忌妒我的,所以我還是要回高雄了。
今天的新竹晚上又開始變冷+下雨了,大概是老天爺要把我趕回高雄巴,
他一定是在告訴我日子不要過這麼好。

今天的晚餐是打從來新竹的第一天就想吃的「定食8」,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吃連鎖餐廳。
我跟志勇分別點了里肌肉豬排定食&炸蝦天婦羅定食,
除了主菜外,還有小菜+蒸蛋+甜點(銅鑼燒),另白飯&味增湯是吃到飽的),
這樣一個set是200元,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貴還是便宜耶 哈哈。
吃的時候覺得很飽很划算,不過事後想想好像200塊這樣也是正常的?

我們今天點的這兩樣都還蠻好吃的,但是志勇說他上次點的照燒牛排就不優了。
沒吃過可以嘗鮮拉
(後記:原來高雄也有一家,在我的地盤明誠城路上-高雄市明誠二路316號2樓
因該是新開的巴)

吃完飯再怎麼捨不得都要回高雄了,
志勇掰掰,不要跟前輩去酒店唷,要去也要帶我去



新竹掰掰,我們之後會再相見。


the end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