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新竹行記事 part 3/4


2/15(五)
最後一天的星巴克介壽門市,今天的餐點是帕里尼燻雞燒+焦糖瑪奇朵。
不虧是竹科門市,整間店幾乎都是商務人士、澇英文的人、
外國人、還有貌似ABC的小鬼頭
這幾天都有看到同一個外國人,不過不帥所以不是重點 XD


很快滴~時間到了晚上,今天晚上跟盈琪+盈琪閃光+彥彰約,
運氣很好~今天盈琪的實驗室剛好停電,才有機會約到盈琪+盈琪閃光一起吃飯。
約七點在「元氣」吃燒肉,就在清大那邊。過程中彥彰不忘記他check的天性 XD
餐點沒什麼特色就別多提了 :P
不過一定要講一下的就是高雄的逐鹿燒肉是平價店中的無敵呀!

終於看到了盈琪的閃光,眼睛瞇瞇的、笑起來很燦爛,跟盈琪很有夫妻臉唷~
(一樣...沒圖沒真相 我忘了照相 囧)
雖然他們兩在一起半年而已,感覺上像是在一起好久了唷。
然後再想到跟志勇在一起五年半了,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呀(炫耀)

今天吃飯,彥彰依舊火力全開。不過我想他自己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好笑巴!
畢竟他認為他自己是「認真的男人」(不覺得他說就很好笑嗎? XD)
不過請問一下,哪一個「認真的男人」會在寒冷的新竹,邊吹暖氣、
然後又嫌熱、接著在開電風扇?!我真是猜不透你呀....
還有,黃髒髒很有個性的是-就算冷死了在室內也不會穿長褲,我真是服了你...

從七點開始吃,也坐到了10點多。解散後就讓盈琪小夫妻去約個小會巴>//<
盈琪好辛苦呢!都在實驗室呆到好晚唷 謝謝你今天陪我們吃飯嚕 :)
志勇在新竹就麻煩你有機會理他了,不要每次找你妳都回高雄阿 XD

2/16(六)
其實本來今天要去台北的!為了買啦嚕庫的首賣九折票,
不過因為前幾天很冷 還有下雨再加上省250塊新竹<->台北交通費都不只這樣了(再加上懶惰?)
所以本來跟盈一起去排隊的就算了,等端點開賣。結果是還好沒去 :P

因為剛好禮拜六天氣晴,盈&猴子(她男友)剛好順道經過中山足球場,
剛好排隊的人潮散去,所以就很幸運的買到票拉!!
好開心唷~要去看啦嚕庫的演唱會拉!!
我從國三等你們到現在呀....你們終於要來台灣了!
雖然買到票了但是還是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:P
希望演唱會那天4/26不要下雨 囧

今天新竹天氣也很棒,溫暖的太陽讓心情超好 :)
中午約了表哥+表哥閃光+表姊在大遠百四樓的「加州風洋食館」吃飯。
因為早上實在太溫暖了:P,我跟志勇索性開始敷起面膜來,
不過沒想到敷面膜戴眼鏡看起來好變態唷 XD(見下圖),難怪我爹娘有被我嚇到過 XDD


臉ㄉㄨㄞ ㄉㄨㄞ的出門赴午餐的約會,到了大遠百後店的生意太好了,
只能現場定位,12點去已經要排到1點嚕。定了位之後,
就先去逛逛順便去買電影票。哇!有 pou pou dou 耶!我好想要唷
:( 可是媽媽沒錢,等媽媽有錢我在去把你們帶回家唷~乖~要等我唷

先去威秀買吃完飯要看的電影,好久沒看到威秀大排長龍的景象了,
可真是嚇到我這個南部人。
在排隊的同時考慮L、曼哈頓情緣、移動世界要看哪一部?
L-我看完可能會罵髒話,所以算了;
移動世界-PTT的評價好像普普;
曼哈頓情緣-評價好像很好,雖然其實我沒有很想看的欲望,
不過決定看輕鬆小品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曼哈頓情緣。

買完電影票晃晃也是1點了,雖然我們好像等到1:30才去吃飯。
不過還不錯吃啦~算是等的值得!
我選擇了高雄少見的漢堡排套餐,前菜+湯+麵包+主菜+飲料+甜點=400元。
前菜我選擇了蝦捲、湯選了洋蔥湯、飲料是水果茶、甜點是蘋果派+冰淇淋。
份量很夠而且好吃,有機會再來新竹,這間店可以再來吃!

表哥從友達跳槽到奇美,不知道買液晶電視有沒有像友達一樣有員工價:P、
準嫂嫂超強是書記官,也是為愛走天涯要跟隨表哥到台南、
表姊回新竹重感冒,病厭厭的還可以把飯吃完不簡單,
就這樣吃吃喝喝開心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。
表哥他們要去十八尖山健行,我跟志勇要去看電影,就在此說掰掰啦~

(我對不起看網誌的大家 囧RZ,我該照相的時候好像都沒有照。
我知道有些人想看食物的相片 XD )

電影在次就不爆雷了,一看就知道是"迪士尼"的電影,
而且有些部分很老梗,但是真的好看呀!雖然公主看起來有點老...(這也是我一開始不想看的原因 XD),但她演的真的入木三分唷!公主都是很作做的,但她演的可自然的勒

看完電影後已經五點半多了,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囧。
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完呀...再加上前幾天看某電視(大概是料理東西軍巴 XD)
讓我跟志勇對壽司念念不忘,可惜便宜的看不上、貴的吃不起。
就想去地下室的Jackson's market逛逛看看,還真的被我們看到了壽司,
200塊的我們還吃的起:P,晚上就吃這個解饞嚕!

晚上回去應該沒啥特別的,就是打電動看電視巴

to be continued.....

Posted by Picasa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唷,親愛的,最近過的還好嘛?看你新竹甜蜜之旅過的真的愉快,害我看得很餓(什麼跟什麼阿?)。害我癡癡的等著你的電話(其實後來也壓根兒忘記你有可能會來台北的事情),不過,看你玩得這麼甜蜜就放過你一馬吧!所以,這代表你4/26的前後幾天會在台北吧?(別打我,看名字應該是日本團但我真的沒聽過)到時候打個電話唉,這次再約不到你我就.....繼續癡癡的等著你!哈哈

愛你唷!Alison
ps.老娘我真的改名了,新名字過年後啟用,喔耶。

TropicFish 提到...

我也覺得我再寫食記 XD...
我就是沒去台北所以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你咩(羞)。
啦嚕庫就是彩虹啦~這樣說你一定聽過,因為我以前一定有嚷嚷過 :P
如果4/26前後幾天我先去新竹的話,那就麻煩你當天來中山足球場跟我排隊好了,我們可以邊排隊邊聊天 XD

陳宥潾小姐你說是巴 ,喔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