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新竹行記事 part 2/4


2/12(二)
今天是志勇的開工日,也是寒流發威的日子,真是冷死我這個南部人了 ~"~
因為顧慮到我沒有機車可能會很麻煩,所以我就帶志勇去上班後再把車騎回來。
不過實在是太冷了,本來想在家裡裝死好了,可是連被窩都溫暖不了我呀!(抖)
而且我中午肚子餓了 XD,所以牙一咬就出門去了介壽路&金山街的星巴克。


到了星巴克,不虧是竹科的rush門市,
中午時段上班人員竟然有五個,連機器都是新的呀~
新的小V(半自動咖啡機)、新的烤箱,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小V的味道 :(,
喝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喝到滿意的,讓我很想念廣林的小拉(舊式義式咖啡機),
更不用說Lynn或Moxen作的咖啡,就算是我作的咖啡我也覺得比較好喝呀....

邊內心抱怨邊喝咖啡邊吃可頌邊讀書,這樣也四五點了,抬頭往落地窗一看:
哇!是太陽耶!這是我來新竹三天第一次看到太陽!
很開心的照了相(見上圖),可是好像沒有照出來 :P

但是!做人不能太天真!我以為看到了太陽就對新竹冷颼颼的天氣有所鬆懈,
等志勇下班我去帶他的時候,媽呀! ORZ 真的是會冷死呀...
我騎車整路都在抖抖抖,好不容易到了志勇的公司,
一停車比較不冷,才剛想完就刮風了
囧.....還好志勇很快就出來了,不然你女朋友就要冷死在你們公司門口了。

吃飯時間我們選了志勇看很久的「薑母鴨關東店」,就在介壽路往光復路附近。
志勇說這間店他每次回家看到都是客滿的,讓他很有興趣,
不過他都是一個人,就沒吃了。
那間薑母鴨是真的不錯吃,而且是用真的薑去炒鴨肉&煮湯的,鴨肉也很大塊,
不像現在很多店都是用薑汁、肉也很小,味道都不對了。
雖然份量普普,在新竹算是OK了巴
(高雄還是比較多,我在高雄吃高麗菜也是50元,但是高雄的多一倍有,肉也多一點點),
吃完後有不冷一點,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冷了,所以吃完買了隔天早餐就回家了。

2/13(三)
今天更是冷到最高點。因為我昨天被冷到了,所以就不想帶志勇去上班了 XD。
今天就沒什麼特別了,都在家。連晚餐都是志勇下班順便買回來的便當。
不過北部口味真的比較鹹,
吃了幾天的食物,都覺得太鹹,不過也可能是我吃的淡巴。

2/14(四)
今天是情人節呢!不過也沒啥特別的,志勇還是要上班,新竹還是一樣冷。(其實有不冷一點啦)
今天用走的去星巴克,路程比我想像的近,而且還是上坡路呢!
但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,比我想像的快到。
介壽門市依舊rush、新烤箱果然比較厲害的法烤火腿三明治、差強人意的榛果那堤...

一樣看書等待志勇下班。今天比較不冷了,
所以晚上就決定去清大附近的「銅鑼灣」吃,運氣很好今天有開。
70塊的燴飯(本來是60塊漲到70塊)還不錯吃份量也多,
志勇覺得有點像中山的阿珠,不過我是覺得不太一樣啦!

吃完後就在清大夜市(那條街算是夜市巴:P)走走,
本來是要去書局買電影優惠票的,可是書局的賣完了,就決定去清大的水木買
走在清大裡突然想到彥彰不知是否安好 XD
所以就打電話給他看看我們運氣好不好,沒想到彥彰接電話了呀!
跟彥彰約在水木,一看到彥彰的想法是...
你怎麼又變大隻了,而且三七分頭是怎麼回事!?是要笑死我唷 XDD
到水木因為已經八點了,要準備關門了,我們就換地方到7-11聊天,

而且還巧遇柏嘉呢!只能說世界真小呀 :P 柏嘉變好成熟的感覺唷,長大了呢!
不過你很怕我嗎 XD 不用對我這麼客套拉,盈琪說你都對他沒大沒小的(爆料)
恭喜你推甄上研究所!又要繼續留在新竹拉~真是辛苦你了 :P
柏嘉聊了一會就走了,畢竟他剛連完球衣服都還沒換哩,會感冒的....

接下來跟彥彰繼續聊天,彥彰你真是我的開心果,
每次看到你我都會大爆笑 XD 就這點來說我還蠻愛你的 XDDD
為什麼連手機的果凍套你都可以說的這麼好笑!?
還有大家不要在罵彥彰越來越胖了!沒有很胖,才94公斤而已

他是為了當兵作打算的!不是故意變胖的!(正色)

大概聊到10點,風也越來越大,
再加上志勇明天還要上班,就先解散了。
反正明天還要一起吃晚餐咩~
然後我回到家才發現今天是情人節呀!我竟然彥彰一起過 囧
(啊!忘了照彥彰的相片了)

Posted by Picasa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