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[電影] Sweeney Todd,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瘋狂理髮師









無雷,請安心使用

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,
Tim Burton+Johnny Depp =不論演什麼都一定會去看 =.=
打從知道這部片,稍稍做了一下功課,知道這是由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後
就一直很想要看看原著的百老匯。畢竟一個帶血腥黑暗風格的音樂劇,我想應該是少數巴
可惜的是-低調找不到、想買買不到、更不用說看現場 (泣)
歡迎提供!

這裡就不多說劇情了,如果要給星星的話,當然是滿分五顆星嚕
(對不起,我是盲目的
Tim Burton+Johnny Depp 愛好者 XD)

喜愛黑色幽默的提姆風格當然不能錯過,在某些部分我跟志勇一直很想笑
因為那些對比畫面的處裡及Johnney Depp 的部分表情,實在是太逗趣了

推薦給喜歡歌舞片的朋友,但是對於血腥畫面反感的人,請自行斟酌
畢竟噴血畫面跟追殺比爾有得比
(我們前面的女生就很不能接受的感覺,她全場到出場都很驚悚的樣子)

看電影去巴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