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新年快樂

聖誕節過完很快的又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了
因為志勇被國防部抓走了 所以只能看電視跨年 (泣)
其實志勇在我們還是都看電視跨年拉 我在亂牽拖 XDD

新年第一發的花痴行為 不是老梗的Sakurai Sho 而是介紹謙信大人在紅白氣勢驚人的表演
可惜的是Youtube沒有辦法把用大螢幕看的壯闊感表現出來呀


不過還是要說:謙信大人 讓我追隨你巴>//< 附上Gackt大人台詞部份..
傳令兵:稟報!敵人好像開始攻擊我們了

眾人:主公...!!

將領A:請決斷

謙信公:命運在上天,戰鎧在胸前,功勛在腳下
    遭遇敵人奮戰乃兵家常事,
求不死而戰者生,求生者而戰者,則必死也
    背叛我就等於背叛神明
    各位戰士們,我們...
出征吧!!!

眾人:喔喔喔喔~~~~

================很嗨的戰國LIVE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謙信公:我就是...
毘沙門天!!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ㄟ,我是昀展啦.我剛在看書,看著看著就很有感覺,但你知道,出國在外就是不比在家,沒有那麼多朋友讓你發表心得.所以越積越多,原本只關個人的心情,就逐漸淤積成憂國憂民的思想.關於政治,原來真的還是跟法律有這麼相關.

只是想說請你加油準備考試.不要浪費時間~~

TropicFish 提到...

讀書就是這樣,感覺來了就是思緒泉湧。在國外生活不易,有機會別忘了出去走走,別悶著了!怎麼說你都在紐約耶,不看看書以外的東西真是浪費了...

謝謝你的關心,我會加油的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