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桌上遊戲-Burn Rate


趁現在我突然有動力了 快來文章二連發巴 XD

一樣是要來推薦東西 是個有趣的紙牌遊戲

在密斯酒家玩之後 就愛上了 雖然一副牌要八百元 還是入手了

(其實我是出了700的消費卷 剩下的100謝謝我的大金主志勇贊助)

遊戲玩法及詳細介紹請參考 卡牌屋的介紹 還有造成團購旋風的XDiter介紹

這遊戲真的很白爛 尤其是看到明明有sales 還一直被丟bad idea 真的心情不太好 XDDD

志勇玩得心有戚戚焉 因為他現在就是個被市場部搞得快抓狂的工程師阿!!!!

科技人都可以玩一下 很容易把遊戲過程投射到公司內部狀況 = =+

志勇開ps3玩人中之龍3之前 願意陪我玩一下Burn Rate 我想應該可以表達它的多有趣了 :P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還在想是前幾天是誰來買Burn Rate

就在網路上找到了 XD

工程師不能直接fire掉

之前中文規則寫錯

玩的時候要注意唷

不過我覺得可以直接fire掉比較符合現實 XD

TropicFish 提到...

挖 這樣都可以被找到 XD (自以為低調....)

我跟我男友自創了新規則 也是自以為比較符合現實 不過好玩就好咩 :P

男友生性害羞 看到太多不認識的人會不自在 有機會再去參觀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