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花生隊長



在大學時 首先聽到花生隊長的歌是"下行和絃"

不過是一個玩band的朋友傳給我的 只有歌名 沒有團名

還以為只是某地下樂團的歌~ 一直到某天才發現是發行的專輯某首歌 (汗)

雖然是sony大廠發行的 不過這張專輯真的有夠難找的阿

網拍找不到 敦南誠品的店員也很篤定說這張是買不到了

在google無聊亂辜沒想到讓我發現台大的圖書館竟然有~

謝謝miss9 終於讓我聽到整張專輯了

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首Umbrella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

花生隊長 umbrella 歌詞

請妳慢慢走進我的世界 我的心正在期待著
我不是妳想得那麼怪

請妳慢慢走進我的視線 在這個下了雨的午後
這種感覺充滿了期待

有些事情也許妳不能瞭解 就像我一直也不明白
不斷的侵蝕我的腦海
妳的樣子使我無法停止想念 在每個下了雨的夜晚
有妳的笑和淚 快樂 悲哀

請妳不要再走遠
妳的距離離我好遠
感覺越來越遙遠
請妳不要再走遠

妳不要走遠 不要再走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