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團購正夯-靜岡抹茶粉

寄件者 tropicfish
這一陣子團購版這款抹茶粉非常熱門 一包500g 團購價壓到一包200圓 (不含運費)

很多人覺得這味道很像星巴克的抹茶那堤

身為一個熱愛抹茶那堤的前星巴克夥伴 當然要買來湊個熱鬧 :P

包裝很不貼心的沒有密封袋設計 所以只好裝在我的玻璃罐裡啦

粉質很細 是可以完全融入熱水中

如果懶惰直接加入牛奶也是OK的 不過抹茶香會較淡唷 還是建議麻煩一點用熱水泡開



今天艾克先生Order的是無糖、去冰牛奶加滿、多兩匙抹茶粉的抹茶那堤

前夥伴蔡艾瑪採取的是星巴克冰抹茶那堤的舊做法:

先將抹茶粉用熱水泡開、在加入牛奶就完成啦!就算是要上班還是可以很快完成

粉量大約是平常吃飯用的湯匙3平匙 水量加到logo杯綠圈圈下緣(約100 c.c巴?)



今天的牛奶多了一點小步驟 也就是打冰奶泡 不過其實我沒有專業奶泡壺 是用濾壓壺代替

打奶泡要注意 壺不要加滿喔 會爆奶滴 = =+

另外推薦「光泉100%成分無調整鮮乳」便宜又好喝 現在太多鮮奶都多加了有的沒的



今天用的是麥當勞的炫彩曲線杯(綠)!我還要再去買一個!大家說紅的好還是紫的好勒?

這是沒有攪拌的樣子 有沒有很漂亮阿~ ( ps.這個杯子大約是tall的容量)


(左邊沒打光、右邊有打光)

扯了一大篇 終於要說重點了-揪~竟~味道像不像星巴克勒?!

說實話阿 我覺得不像耶 兩相比較下 團購的抹茶粉茶香稍淡、甜度稍甜

不過一包500g可以泡大概20~25杯 就算加了鮮奶 成本以venti杯算也才40元左右

整體來說 不要把它當作星巴克的話 還算是蠻好喝的 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

不過覺得要團購有點麻煩 但是如果實體店鋪買的到的話就會回購
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嗨!你好!
抹茶愛我也超愛抹茶的~
這款我也喝過,(不過真的好甜,我不是很喜歡)
也許你可以試試看我推薦的無糖的伊藤園抹茶粉喔!
我的拍賣網站也有賣各式的日本抹茶粉喔!
比百貨超市都來得便宜(陸續上架中)
歡迎你來參觀!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8253385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