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畫眉之樂?

先說這篇真的不是放閃光 是我覺得很好笑 XD

所以我要秉持分享的精神 出賣艾克吳先生 (吳先生正名: Ike。請大家告訴大家 :P)


先來分享一下今天使用的化妝品 (還自以為在美妝版PO文 XD)


左起:
1. Nars 的雙色眼影 CLEO
偏綠色的打底及重色,可濃可淡。是我除了老梗大地色系眼影的新歡

2. 日本藥妝店買的D's純黑色眼線膠

好像很少人用,不過我覺得很好用。附7cm長的刷子、好化、顏色飽和、不暈

3. mini Bourjois 迷力巴黎 迷力眼彩#43 kaki

顏色很特別,乍看之下是綠黑帶金粉,不過到眼上就沒那麼細緻(我技術不好也有關 XD)

4. 資生堂 化妝惑星 閃亮粉撲腮紅(豆沙色)

雖然有附粉撲,不過我都用刷子上,當初買的時候不知道他帶亮片,
純粹只是覺得豆沙色很美~不過艾克先生覺得有點老氣

5. MJ 戀愛魔鏡 甜心眼影 BR710 秀髮

這可是已停產的搶手貨勒~帶灰感的褐色 好正啊!!

沒有入鏡的產品還有:一定要大推的UDPPNARS的高潮、還有perfect的#36假睫毛

至於為什麼今天會搞成這樣勒 XD

話說我這個內雙人一直很忌妒艾克先生的雙眼皮,早從他研究所時代就嚷嚷的叫他給我化妝

不過一直到今天(哇!有兩年了巴)才因為他虛弱而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

本來只打算用眼線膠畫個隱形眼線看看,不知怎麼搞的就連假睫毛也帶上去了 :P

為了不要讓艾克先生有孤立無援的感覺 我也下海陪他入鏡了 (羞)

要放照片嚕 不想要破壞艾克先生在你們心目中形象的朋友們可以關視窗了 XD








(PS.艾克先生的右素眼,因為小時候受傷所以變成內雙,不過左眼是漂亮的雙眼皮阿!
我的左眼被艾克先生畫了Amy Winehouse式的眼線,就遮起來不嚇大家了 Orz )

DADA!! 各位觀眾!! 有沒有很厲害!!!

艾克先生的眼妝是用上述的編號2、編號3跟編號5還有假睫毛perfect #36

我是用編號1、編號2跟perfect #36。臉上是編號4混和NARS的高潮

很明顯的雙眼皮跟內雙的差別 (嘆)

感覺雙眼皮隨便畫眼睛隨便大,內雙真的要很用力畫阿~ (淚)

不過因為畫完有點娘娘的,被我笑了很久

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還有紀念艾克先生化妝初體驗,寫篇網誌讓大家笑笑 :P

最後在放上縮小比較不恐怖的嘟嘟嘴做作照 XD (ps.這竟然是我們這兩個月來第一次合照 囧)

不怕死的朋友可以點照片到相簿連結看大圖 更不怕死的請跟我要原尺寸(被毆)


3 意見:

Szu 提到...

這太酷了啊~~
好像演歌仔戲喔

TropicFish 提到...

不知不覺就整個畫over了 XD
小馬~來試看看假睫毛巴 (招手)

Alison 提到...

我笑了!! 你門兩個還真是粉討喜欸..哈哈
對了~我前天回台灣哩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