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看醫生

看我萬年不正常的月經

之前都去西醫 曾經照了超音波 沒事 所以就吃調經藥 沒吃就沒來 = =

快要邁入四分之一世紀的年紀 也不行在這麼不準下去了

上次聽我朋友說有一家中醫很神 而且就在正義路上 離我家還算近

(我朋友月經來痛到要吃止痛藥 而且已經加量到吃兩顆還會痛了
不過看過這家中醫後 情況大大改善 真的有夠神)

生意超好的 五點才開始掛號 我四點45到已經排到39號....

醫生真的很神 把個脈感覺沒幾秒 但是身體曾經出了什麼狀況被摸的一清二楚 ~"~

有聞中醫神的真的很神 真的遇到了覺得還蠻恐怖的

醫生說 可能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(ORZ) 不過之前照超音波沒事

但是醫生把我的脈說卵巢沒在排卵 囧

禁茶 禁咖啡 要乖乖吃藥 吃了一個禮拜在去看 可能至少要吃一到三個月的中藥....

不能喝咖啡 好痛苦阿 Q.Q 還是把身體調養好有本錢再來喝巴 哀

0 意見: